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21轮 尼斯vs南特

2022-01-14 15:24:4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4:00,法甲第21轮的比赛中,尼斯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南特队的挑战。

  尼斯上赛季还能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本赛季表现大幅提升,取得了11胜4平5负的表现,暂时以36分高居积分榜第二,不过落后领头羊11分之多,球队夺冠难度比较大,不过为了守住一个欧冠杯参赛资格,此役依然战意充足。

  上一轮客场面对布雷斯特,尼斯完全没有给对手机会,最终以3-0大胜对手全取三分,球队豪取4连胜,目前士气高昂。需要留意的是,尼斯主场表现一般,只有4胜3平3负的战绩,与联赛第一的客场表现相比有较大差距。

  伤病情况上,主力后卫班布因伤继续缺席,球队的主力后卫阿塔勒、主力中场勒米纳需要参与非洲杯的比赛无法出战。

  南特上赛季排名积分榜18位,通过保级附加赛才实现保级,本赛季表现还不错,以8胜5平7负积29分排名第九位,只落后欧战区1分,此役战意不错。10个联赛客场中,南特取得了3胜3平4负。

  上一轮主场遭遇摩纳哥队,双方都与进球无缘,最终0-0握手言和,近6场比赛了4胜2平保持不败,状态非常出色。值得一提的是,南特连续4轮比赛零封对手,后防线值得称赞。

  南特阵中并没有伤员,不过多名球员需要参与非洲杯比赛无缘出战,对球队实力影响较大。

  尼斯主场比赛,对手是南特。主队实力稍胜一筹,状态方面两队都非常出色,而且客队南特连续五个客场保持不败,表现不容忽视,相反主队尼斯的主场表现只能算一般,他们更擅长做客赛事。

  近三次交锋上,尼斯面对南特保持全胜战绩,优势非常明显,目前外界更为看好主队,可见尼斯具备捍卫主场的可能。

  胜负推荐:尼斯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