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伊朗超第15轮拉夫桑贾vs派肯赛事点评​

2022-01-13 16:42:59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3 19:30

  对战双方:拉夫桑贾vs派肯

  对战赛事:伊朗超第1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3日晚上19点30分,一场伊朗超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,拉夫桑贾主场迎战派肯。今季拉夫桑贾在伊朗超前14轮录得6胜4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挑德黑兰独立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大门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2-3惜败对手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近日派肯战况不错,上场伊朗超主迎阿拉克铝业时,库什基在第31分钟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可惜下半场第75分钟大门失守,最后以1-1与阿拉克铝业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伊朗超历经14轮后录得4胜6平4负,暂时以18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虽然拉夫桑贾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派肯最近的状态比较好,因此看好派肯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派肯全身而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