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伊朗超第15轮阿拉克铝业vs塞帕汉赛事分析

2022-01-13 16:33:58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3 19:30

  对战双方:阿拉克铝业vs塞帕汉

  对战赛事:伊朗超第1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3日晚上19点30分,一场伊朗超第15轮赛事打响,阿拉克铝业主场迎战塞帕汉。

  阿拉克铝业

  1.今季阿拉克铝业在伊朗超前14轮的表现还算可以,14轮过后录得5胜8平1负,暂时以2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客挑佩坎时,大门在31分钟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球队在第75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逼平对手,遭遇各项赛事6场不胜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阿拉克铝业最近主场得分难力很强,近8个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。

  塞帕汉

  1.塞帕汉最近状态出色,上场伊朗超主迎弗拉德时,居鲁士.拉菲在第35分钟先开纪录,诺拉福坎在第56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主场以2-1全取3分,获得2连胜,队员们战意十足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联赛前14轮录得8胜1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今季球队的客场表现还算不错,6次作客联赛获得3场胜利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塞帕汉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阿拉克铝业最近主场表现很好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比较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阿拉克铝业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