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伊朗超第15轮拿芙马塞索利曼vs德黑兰独立分析

2022-01-13 15:51:22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3 20:00

  对战双方:拿芙马塞索利曼vs德黑兰独立

  对战赛事:伊朗超第15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13日晚上20点正,一场伊朗超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,拿芙马塞索利曼主场迎战德黑兰独立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拿芙马塞索利曼状态不佳,上场联赛客挑纳夫特时,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78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纳夫特,遭遇2连败、3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球队在伊朗超前14轮录得2胜5平7负,暂时以11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德黑兰独立在伊朗超历经14轮后录得8胜6平保持不败,暂时以30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近日他们战况出色,上轮联赛主迎拉夫桑贾时,扬加在第9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2全取3分,延续各项赛事15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德黑兰独立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的状态要比拿芙马塞索利曼好,因此看好德黑兰独立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德黑兰独立大胜而回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