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雷纳杯依斯特拉vsFK扎尔科沃分析

2022-01-12 14:36:28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2 18:00

  对战双方:依斯特拉vsFK扎尔科沃

  对战赛事:阿雷纳杯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2日傍晚18点正,一场阿雷纳杯展开角逐,依斯特拉主场迎战FK扎尔科沃。

  依斯特拉

  1.依斯特拉是一支克罗甲的队伍,今季历经20轮联赛后录得5胜3平12负,暂时以18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好,上轮联赛客挑里杰卡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2分钟被对手的奥布雷贡攻破,最后以0-1惜败对手,遭遇2连败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并不好,近4个主场遭遇1胜3负。

  FK扎尔科沃

  1.今季FK扎尔科沃在塞尔甲历经21轮后录得10胜2平9负,暂时以32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2.上场联赛球队主迎因吉亚时,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,遭遇4连败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1负的往绩,加上依斯特拉近期状态低迷,因此并不看好他们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依斯特拉恐难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