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沙地联第16轮费萨里哈曼vs吉达阿赫利分析

2022-01-11 16:29:47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1 23:05

  对战双方:费萨里哈曼vs吉达阿赫利

  对战赛事:沙地联第1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晚上23点05分,一场沙地联第16轮赛事打响,费萨里哈曼主场迎战吉达阿赫利。

  费萨里哈曼

  1.近日费萨里哈曼的战况不佳,上场沙超杯客挑希拉尔时,穆罕默德·艾尔阿姆里在第16分钟先开纪录,阿马尔菲塔诺在第24分钟再下一城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未能保住胜利成果,大门2度失守,最终让对手以2-2逼平,此前4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各项赛事6场不胜。

  2.今季球队在沙地联历经14轮录得3胜6平5负,暂时以15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近期他们在主场的得分能力不差,6个联赛主场有5个取得积分。

  吉达阿赫利

  1.本赛季吉达阿赫利在沙地联前15轮录得3胜6平6负,暂时以15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并不好,上场联赛主迎阿尔沙巴布时,马拉什在第16分钟自摆乌龙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3个进球,最后以3-4惜败对手脚下,遭遇沙地联4连败。

  3.球队今季的客场得分率并不高,7次作客沙地联有有3场取得积分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费萨里哈曼以2胜1平3负稍处实力下风,不过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费萨里哈曼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费萨里哈曼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