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4轮水晶宫VS托特纳姆热刺赛事分析

2021-09-11 17:43:3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9-11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水晶宫vs托特纳姆热刺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4轮

  北京时间9月11日19:30英超第4轮水晶宫VS托特纳姆热刺,热刺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【水晶宫】

  水晶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西汉姆联,球队新赛季至今4场正赛未尝一胜,状态糟糕。

  水晶宫目前在联赛中以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4,不仅联赛未尝一胜,在杯赛也是早早出局,只在升班马布伦德福德和西汉姆联身上拿到2个积分,实力惨不忍睹。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跨赛季近10场联赛主场只有3场胜仗,主场作战能力相当糟糕。

  【托特纳姆热刺】

 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沃特福德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火热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在联赛中以3战全胜排名第1,累计打进3球丢0球,防守端表现得滴水不漏,还在欧会杯赛场上顺利晋级决赛,是新赛季开局最完美的球队了。此外,球队大将凯恩最终还是决定留队,加上转会窗最后时刻从巴萨购入了后卫埃默松,球队阵容实力有所提升,本场赛事面对水晶宫自然是如虎添翼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热刺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目前的表现可以说是一盛一衰,反差强烈,而且从交锋历史来看,热刺也明显占据上风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支持热刺,本场赛事热刺只要正常发挥,热刺很容易获取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