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奥女足小组赛第2轮 荷兰女足vs巴西女足

2021-07-24 15:10:3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7月24日19:00,2020奥女足小组赛第2轮,荷兰女足将会对战巴西女足。两队都是世界足坛劲旅,这是本轮奥女足的焦点大战。

  过去3次与巴西女足的比赛中,荷兰女足处于劣势上,仅仅取得2平1负未尝胜利,此役不可掉以轻心。

  荷兰女足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4位,是本届赛事夺冠热门之一。奥女足首秀上,荷兰女足对战赞比亚女足,球队展现出强大的火力,上半场就6-1领先,下半场依然火力强劲,结果以10-3完胜对手,创造了奥运会有史以来单场比赛的进球之最。近两场比赛保持全胜的同时射入了17球,球队攻击力异常出色。

  巴西女足同样是世界劲旅之一,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位列第7位,球队整体实力出色,头号球星马塔曾6次拿到FIFA女子最佳球员称号,不过球队最大问题是整体年纪偏大。

  本届奥运会首轮比赛中,巴西女足的对手是中国女足,马塔在第10分钟为球队先先开纪录,之后球队火力全开,以5-0大胜对是偶全取三分,近四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,期间都能零封对手,防守端极为出色。

  两队实力比较接近,三次交锋上巴西女足1胜2平保持不败,对战上稍稍占优。

  双方近期表现都十分出色,上轮奥女足首秀上都成功以大比分赢球,此役赢球的一方有望提前锁定小组第一,因此战意十足。巴西女足在对战上更具优势,不过球队支持度一般,而且球员年纪偏大,恐怕难以抵挡住荷兰女足的冲击,因此更为看好对手坐和望赢。

  胜负推荐:荷兰不败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