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比甲第1轮标准列日VS亨克赛事分析

2021-07-23 17:57:0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24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标准列日vs亨克

  对战赛事:比甲第1轮

  北京时间7月24日02:45比甲第1轮标准列日VS亨克,看好亨克能先下一城。

  【标准列日】

  标准列日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-3战平雷恩,球队近5场友谊赛1胜4平保持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标准列日是比甲的传统强队,但近些年战绩比较一般,上赛季联赛只是排名第6,甚至在附加赛中排名垫底无法拿到欧战资格。更糟糕的是球队在休赛期未有任何引援,阵容实力基本没有提升。不过球队近期在友谊赛中,虽然主场接连机场不败,但每场都有失球,防守端隐患不小。

  【亨克】

  亨克最近一场友谊赛中主场5-2击败马斯特里赫特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亨克此前在比超杯中2-3不敌布鲁日痛失冠军,但比本场对手有个优势就是能在正赛找到竞技状态。而且球队的实力在联赛中并不差,上赛季排名联赛第4,而且客场表现也是十分出色,在最近一场比超杯客场失利前,曾各项赛事连续5场客场全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两队实力基本相当,但是从近期状态来看, 亨克更为出色,而且异地作战能力也在线。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显然看好亨克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亨克能先下一城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