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28轮菲尔特VS桑德豪森赛事分析

2021-04-08 17:58:0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4-10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菲尔特vs桑德豪森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8轮

  北京时间4月10日 00:30德乙第28轮菲尔特VS桑德豪森,菲尔特值得期待。

  【菲尔特】

 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海登海默,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菲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榜首只有4分,但领先身后的基尔高士丁也只有4分,球队想要稳住升级资格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,好在面对的对手是下游队伍,球队有足够的信心。

  虽然球队主场战绩不如客场理想,但还是有一定的作战能力的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就取得3胜1平1负,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,进攻端输出稳定。

  【桑德豪森】

 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维尔茨堡踢球者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桑德豪森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连撒倒数第二,落后安全区只有1分,虽然说保级希望就在眼前触手可及,但无奈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赛季至今13轮客场输足12场,且场均进球不足1粒,失球反而场均达到2球以上,攻守俱废,本场赛事不宜高估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菲尔特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数据开出菲尔特0.5/1的让步,对菲尔特明显有支持。考虑到双方实力差距和主客场的表现,本场赛事菲尔特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