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17轮杜塞尔多夫VS菲尔特赛事分析

2021-01-21 17:50:2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23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杜塞尔多夫vs菲尔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7轮

  北京时间1月23日01:30德乙第17轮杜塞尔多夫VS菲尔特,杜塞尔多夫全力取分重返德甲。

  【杜塞尔多夫】

 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奥厄,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杜塞尔多夫是本赛季的降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,和榜首的汉堡只有3分的差距,加上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4球丢19球,进攻端火力火热,球队有足够的抢分欲望。而且球队主场表现十分强势,至今7轮主场取得6胜1平不败,是联赛目前两支主场不败的球队之一,而且累计打进13球只丢5球,主场作战攻守兼备。

  【菲尔特】

 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柏德博恩,球队近2场赛事1平1负,状态较之前有所下滑。

  菲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和直接升班区只有4分的差距,本场赛事球队抢分欲望强烈,不过球队赛季累计打进30球丢20球,虽然进攻火力比本场对手更加强大,但是防守的漏洞也不能忽视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在上轮客场2-3不敌卡尔斯鲁厄之前,球队曾豪取客场5连胜,而且跨赛季客场连续14轮不败,异地作战能力十分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菲尔特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近况来说都是相差不大,而且在联赛整体表现中也是半斤八两,主客场作战能力都十分优势。杜塞尔多夫虽然在历史交锋战绩上吃亏,但毕竟是德甲的降班马,班底实力仍在,目前也在全力抢分重返德甲,外界虽然开出杜塞尔多夫让平半球搭配高水,但是后期数据对其逐渐利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杜塞尔多夫至少能保持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