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31轮福塔雷萨VS桑托斯赛事分析

2021-01-20 17:35:4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22 06:00:00

  对战双方:福塔雷萨vs桑托斯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31轮

  北京时间1月22日06:00巴甲第31轮福塔雷萨VS桑托斯,桑托斯或许能全身而退。

  【福塔雷萨】

  福塔雷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4不敌巴西国际,球队已经连续8轮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福塔雷萨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1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4,仅仅高出降级区3分,保级形势并不乐观,但从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6球丢30球的数据来看,进攻颓靡,唯一的亮点就是防守能力还不算太差,但仍然难有抢分的说服力。而且球队主场近期接连不胜,近5场主场有4场平局,败仗的对手是目前排名第10的塞阿拉,含金量并不算十分充足。

  【桑托斯】

  桑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博塔弗戈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,近3场更是大获全胜且其中2场零封对手,状态出色。

  桑托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41球丢36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不过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,上个客场才以击败圣保罗来止住三连败和多场不胜记录。而且球队比福塔雷萨还要多踢了一场自由杯的赛事,体能方面备受考验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5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从目前整体表现来看,显然桑托斯更胜一筹,而且福塔雷萨近期表现低迷,即便是主场也接连不胜,外界一开始开出平局也是对其信心不足。本场赛事桑托斯有望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