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31轮圣保罗VS巴西国际赛事分析

2021-01-20 17:32:2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21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圣保罗vs巴西国际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31轮

  北京时间1月21日08:30巴甲第31轮圣保罗VS巴西国际,榜首位置之争,双方战意强烈。

  【圣保罗】

  圣保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巴拉纳竞技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只取得2平2负,状态较之前下滑不少。

  圣保罗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,累计打进50球丢28球,进攻火力是联赛最强的,但近期陷入了哑火状态,其中队内最佳射手卢西亚诺因为伤缺,导致球队锋线实力有所下降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错,至今主场取得9胜4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23球丢7球,攻守两端在线。

  【巴西国际】

  巴西国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2击败福塔雷萨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且近7场大获全胜,状态火热。

  巴西国际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,距离本场对手只有1分的差距,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双方的位置之争,巴西国际战意可信。球队赛季累计打进48球丢28球,攻防数据上和本场对手相差无几,目前两项数据均排名联赛第四。

  而且球队主客场表现均衡,目前联赛客场取得6胜4平5负的战绩,近6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4胜2平不败,异地作战能力十分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巴西国际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两队整体实力相差不大,主客场也有出色的战绩,那么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初始给出圣保罗让平半球,后期升幅至让半球,对主队似乎持续看好,但是圣保罗近期状态糟糕,加上两队交锋平局居多,这样的数据显然并不够说服力,巴西国际本场赛事或许有望带走1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