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分组赛-K组莫斯科中央陆军vs费耶诺德

2020-11-26 10:59:13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7 01:55:00

  对战双方:莫斯科中央陆军vs费耶诺德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-K组

  莫斯科中央陆军VS费耶诺德历史记录

  欧罗巴 2020-11-06 费耶诺德 3:1 莫斯科中央陆军

  欧协杯 2008-11-07 费耶诺德 1:3 莫斯科中央陆军

  莫斯科中央陆军

  1.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赛事俄超主场1-1战平PFC索治,近6轮赛事5胜1平保持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2.莫斯科中央陆军重心未必放在欧罗巴赛场,球队近3轮小组赛2平1负,与联赛的表现相差甚远。

  3.莫斯科中央陆军顺境发挥不俗,球队开赛至今先取得优势的11场赛事最终9胜2平均能顺利跑出。

  4.近5轮赛事莫斯科中央陆军有4轮丢失亚洲指数,球队真实发挥有被高估。

  费耶诺德

  1.客队费耶诺德上轮联赛客场3-1拿下福图纳锡塔德,近来豪取4连胜,士气不俗。

  2.费耶诺德近来火力高效而且稳定,球队近期场均已超过2球。

  3.其中队内主力进攻手要属博格胡伊斯,个人已经打入9球,表现出色。

  4.费耶诺德近10轮赛事有5轮拿下亚洲指数,其中胜负相间,发挥不够稳定。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