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B组国际米兰vs皇家马德里赛事分析

2020-11-25 17:06:3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B組国际米兰vs皇家马德里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6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26日04:00欧冠杯分组赛-B組国际米兰vs皇家马德里,从欧冠经验来看,皇马还是比国际米兰有优势的。

  【国际米兰】

 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2击败都灵,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20球丢13球,整体表现不错,其中对阵都灵一役,卢卡库独造4球,状态十分出色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3轮过后只取得2平1负的战绩,目前排名小组垫底,本场比赛如果落败则使出线变得困难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逆转都灵的比赛是近4个主场的首胜,本赛季5个主场各项赛事只取得2胜2平1负,且5个主场失球数均在2球或以上,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也没有太大的优势。

  【皇家马德里】

 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15球丢10球,作为卫冕冠军,这样的战绩显然不是十分理想。糟糕的是,球队目前面临锋线的难题,本场赛事本泽马缺席,球队作客梅阿查也没有太大的底气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,如果想要保持出线,本场赛事必定要全取三分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只是球队近期客场已经连续3场不胜,分别战平了门兴、黄潜和输给瓦伦西亚,异地作战能力令人担忧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,皇马取得3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从近况来看,皇马的状态更加飘忽,但是欧冠经验和实力底蕴比国际米兰更胜一筹,国际米兰除了有主场之利也没有其他优势,考虑到皇马本场赛事战意强烈,全取三分还是有不小的希望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