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A組马德里竞技vs莫斯科火车头赛事分析

2020-11-25 17:02:2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A組马德里竞技vs莫斯科火车头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6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26日04:00欧冠杯分组赛-A組马德里竞技vs莫斯科火车头,莫斯科火车头近期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【马德里竞技】

 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巴塞罗那,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以6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18球丢2球,夺冠形势良好,球队士气高涨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目前已经取得了联赛跨赛季24场不败,成为西甲历史上第四支完成这个记录的队伍。

  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目前3轮过后胜平负各取得1分,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,出线形势还不算十分乐观。好在球队不仅攻守两端一如既往地稳健,主场表现也是强大,联赛至今5轮主场保持不败之余累计打进13球只丢1球。

  【莫斯科火车头】

  莫斯科火车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图拉兵工厂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莫斯科火车头目前在俄超联赛中以7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,与欧战区还有一定的距离,此外,球队赛季至今累计打进16球丢16球,攻守两端表现都不算十分理想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3轮取得2平1负,仍保持着出线的希望,但本场赛事仍然不能输给马竞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遗憾的是球队已经连续3个客场未尝一胜了,期间更是场均被攻入3球,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,马德里竞技取得4胜2平不败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双方从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,显然马竞更胜一筹,加上马竞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,外界对其虽然后期有所调整,但不排除是赶下操作,本场赛事马竞还是值得期待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