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21轮科里蒂巴vs巴伊亚赛事分析

2020-11-16 17:33:1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巴甲第21轮科里蒂巴vs巴伊亚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7 05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7日05:00巴甲第21轮科里蒂巴vs巴伊亚,主队本场赛事抢分难度不大。

  【科里蒂巴】

  科里蒂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巴西国际,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,状态不错。

  科里蒂巴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9,累计打进18球丢26球,攻守俱疲,毫无战斗力可言。不过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有所回升,近5场赛事都能斩获进球累计打进8球。

  【巴伊亚】

  巴伊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福塔雷萨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出色。

  巴伊亚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26球丢29球,进攻端表现不俗,只是防守端漏洞也相当突出。

  更不利的是球队本赛季客场作战只有一场胜仗,可见球队并不擅长异地征战,十分几率很大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科里蒂巴取得2胜7平1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虽然巴伊亚近期状态出色,但科里蒂巴近期状态回暖,且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,抢分难度不大,至少能够争取1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