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第12轮奥斯vsFC埃因霍温赛事分析

2020-11-13 17:50:0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荷乙第12轮奥斯vsFC埃因霍温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4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4日04:00荷乙第12轮奥斯vsFC埃因霍温,奥斯虽然近期表现一般,但未必要输球。

  【奥斯】

  奥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SBV精英,球队近3场赛事全部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奥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8,累计打进8球丢19球,进攻端显然疲软,防守漏洞也突出,攻守俱疲,毫无抢分说服力。

  球队主场方面表现也不稳定,本赛季5个联赛主场取得2胜1平2负,但其中2场零失球,防守还是比较稳健的。

  【FC埃因霍温】

  FC埃因霍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-1击败多德勒支,球队终止此前2场赛事连负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FC埃因霍温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18球丢21球,进攻端发挥出色,只是防守漏洞不小,攻强守弱的属性比较明显。

  客场方面,球队本赛季5场联赛客场,前2场均以2-1的比分击败乌得勒支青年队和埃因霍温青年队后,近3场客场联赛全败且没有入球,防守也是糟糕,跨赛季近19个联赛客场连续失球,场均失球也达到2个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奥斯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奥斯虽然近况较差,但是球队并未毫无优势,至少在交锋战绩上还是占据上风的,而且每逢在主场迎战FC埃因霍温的胜率都超过了7成,拥有较大的优势,加上FC埃因霍温近期客场表现低迷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斯能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