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洲杯A級附加決賽匈牙利vs冰岛赛事分析

2020-11-12 17:42:0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洲杯A級附加決賽匈牙利vs冰岛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3 03:45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3日03:45欧洲杯A級附加決賽匈牙利vs冰岛,匈牙利的赢面显然更大。

  【匈牙利】

  匈牙利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0-0战平俄罗斯,球队近3场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匈牙利近期状态出色,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保加利亚,但客场作赛依然以3-1轻松取胜对手并闯入了决赛。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则3场赛事客场作战,却取得了2胜1平不败的战绩,欧国联还击败了塞尔维亚以及战平俄罗斯,竞技状态出色。

  只是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反而不好,过去4个主场各项赛事输了3场,唯一的一场胜仗对手是阿塞拜疆。

  【冰岛】

  冰岛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赛事中主场1-2不敌比利时,球队已经连续2场欧国联赛事告负,状态颓靡。

  冰岛在半决赛中主场迎战罗马尼亚,最终2-1惊险取胜对手顺利闯入决赛。但球队在欧国联中4场全败,对手分别是比利时、英格兰和丹麦,随便一支球队在国际的排名都要比自己更高,实力更强。值得一提的是,阵容中进攻核心西德古森近期在俱乐部失去位置,出场机会下井,本场赛事攻击力恐怕会有所影响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也一般,过去9个客场各项赛事只赢下摩尔多瓦和安道尔一类鱼腩球队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匈牙利取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匈牙利占据的心理优势较大,虽然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强,但从整体实力上看,匈牙利还是比冰岛要出色的,加上冰岛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所以匈牙利有望趁机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