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洲杯D級附加決賽格鲁吉亚vs北马其顿赛事分析

2020-11-12 17:39:3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洲杯D級附加決賽格鲁吉亚vs北马其顿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3 01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3日欧洲杯D級附加決賽格鲁吉亚vs北马其顿,格鲁吉亚主场作战能力出色。

  【格鲁吉亚】

  格鲁吉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1-1战平北马其顿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3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格鲁吉亚在此前的欧洲杯附加赛半决赛中主场迎战白俄罗斯,凭借中场奥克利亚什维利的点球破门,最终1-0小胜对手闯入决赛,距离正赛只有一步之遥。在上个月的欧国联赛事中,球队虽然客场1-1战平本场对手,但有客场进球优势,心理上还是占上风的。

  主场作战方面,球队自然是信心十足,过去13个主场各项赛事只输给实力强大的瑞士,而且13场中有多达9场保持不失,主场防守十分强悍。

  【北马其顿】

  北马其顿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1-1战平格鲁吉亚,球队近期各项赛事6场保持不败,状态也不俗。

  北马其顿在欧洲杯附加赛半决赛面对的科索沃,球队主场2-1击败对手顺利和格鲁吉亚会师决赛。球队阵容实力强大,有不少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,近些年也是进步神速,过去12场各项赛事就只被波兰零封过,攻击力出色。

  不过球队只擅长主场作战,客场表现平庸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就未尝一胜,近10个客场也只赢下拉脱维亚、列支登士敦以及直布罗陀三支鱼腩球队。双方在今年的两场欧国联赛事中均1-1战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,在2020年的欧国联赛事上,彼此取得两场平局。

  彼此实力相差不大,外界也只是开出平手的数据,对彼此都没有太大的倾向,但考虑到格鲁吉亚主场作战能力出色,且首回合客场作战战平对手,拥有客场进球优势,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