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佛罗伦萨vs都灵赛事分析

2020-09-19 17:19:0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意甲第1轮佛罗伦萨vs都灵

  比赛时间:2020-09-19 23:59:00

  北京时间9月19日23:59意甲第1轮佛罗伦萨vs都灵,佛罗伦萨近期状态明显比都灵出色。

  【佛罗伦萨】

 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5-1击败雷真亚拿,球队近2场友谊赛大获全胜,状态出色。

  佛罗伦萨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表现不佳,最终仅仅以排名第10收官。从攻防数据来看,球队攻击力一般,唯有防守比较出色,是联赛防守第五好的球队。引援方面,西班牙中场巴莱罗回归加盟,意大利中场博纳文图拉也以自由身加盟,阵容实力也有一点点的提升。

  不过球队上赛季主场表现令人失望,19轮联赛主场只赢下5场,但在9月的两场热身赛中,两场主场攻入5球获胜,竞技状态不错。

  【都灵】

 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2不敌韦尔切利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友谊赛不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都灵在上赛季状态起伏不定,甚至一度要为保级而战,最终以领先降级区5分的微弱优势成功保级。从球队上赛季的表现来看,主要是攻击力疲软,意甲排名倒数第4,失球数也不乐观,累计丢掉68球是联赛第五多。

  虽然新赛季球队主帅更替为前AC米兰主帅詹保罗,但阵容上却没有变化,而且还将带刀侍卫奥拉·埃纳租借给英超升班马富勒姆。在赛季前进行的3场热身赛中,球队越打越差,竞技状态存疑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上赛季19轮客场输掉12场之多,而且过去连续9次作客佛罗伦萨都未尝胜绩,劣势明显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佛罗伦萨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佛罗伦萨虽然上赛季整体表现一般,但近期状态和士气都明显比都灵要出色,反观后者竞技状态存疑,还折损了主力中场巴塞利,攻防两端都存在不小的隐患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能取得开门红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