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K1联赛水原三星vs全北现代赛事分析

2020-08-14 17:06:3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16轮水原三星vs全北现代

  比赛时间:2020-08-15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8月15日18:00K1联赛第16轮水原三星vs全北现代,双方近况差距悬殊,全北现代取胜应该没有太大难度。

  【水原三星】

  水原三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蔚山现代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取得1平2负,且都被对手零封,状态糟糕。

  水原三星即便主帅李林生下课,但状态依旧没有起色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。从攻防两端来看,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乏力,近6场赛事就有5场被对手零封,只在面对升班马光州FC攻入一球而已。

  此外,球队本赛季主场表现也令人失望,除了击败至今不胜的仁川联之外,其余7轮联赛主场取得2平5负,目前处于6轮不胜中,主场毫无战斗力可言。

  【全北现代】

 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大邱FC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全北现代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蔚山现代只有1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和本场对手状态接连疲软不同,全北现代愈战愈勇,过去4连胜就场均攻入3球,防守端也同样出色,是联赛至今唯一一支失球不上双的球队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稳定,过去3个联赛客场只有1场胜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全北现代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近况和主客场表现差距悬殊,在这样的差距下,全北现代取胜已基本毫无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