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狼队vs塞维利亚赛事分析

2020-08-11 17:38:2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罗巴半准决赛狼队vs塞维利亚

  比赛时间:2020-08-12 03:00:00

  北京时间8月12日03:00欧罗巴半准决赛狼队vs塞维利亚,狼队本场赛事恐怕打道回府。

  【狼队】

  狼队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杯中主场1-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,并以两回合2-1的总比分晋级,这是球队48年来第一次杀入欧战8强,球队士气高涨。

  狼队所在的英超联赛已经结束,球队以15胜1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7,未能通过联赛拿到欧战席位,加上阿森纳足总杯夺冠,意味着球队要参加下赛季的欧战,只能在这赛季的欧联杯夺冠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狼队为了补强阵容实力,违反了FFP,遭到罚款和限制欧战名单的惩罚。这恐怕会对球队士气造成一定的打击。

  好在球队球队防守不错,本赛季英超联赛场均失1.05球,排名联赛第五,在本赛季16场欧战中就有8场遭遇零封,零封能力出色。

  【塞维利亚】

 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杯中主场2-0击败罗马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18场保持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塞维利亚所在的西甲联赛也已经结束,球队以19胜1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,表现不俗。欧联杯方面,球队经验丰富,历史上曾5次夺得冠军,这项赛事也被称为“塞维利亚杯”。更利好的是,主帅换成洛佩特吉后,球队防守水平进步明显,本赛季联赛防守仅次于马德里双雄,过去7场各项赛事就有6场零封对手,防守可以说是做到了滴水不漏。进攻端也不错,后卫雷吉隆和中锋恩尼西里近期状态火热,近4场各为球队贡献2粒进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历史。

  塞维利亚堪称欧罗巴赛事之王,也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,反观狼队虽然有一定的实力,但是经验和阵容实力上显然不如塞维利亚。本场赛事狼队恐怕要打道回府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