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瑞典超瓦尔贝里vs佐加顿斯赛事分析

2020-08-04 17:45:5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瑞典超第13轮瓦尔贝里vs佐加顿斯

  比赛时间:2020-08-06 01:00:00

  北京时间8月6日01:00瑞典超第13轮瓦尔贝里vs佐加顿斯,佐加顿斯近期状态出色,本场赛事或许有望延续胜势。

  【瓦尔贝里】

  瓦尔贝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奥斯特桑斯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,不过有3场平局,状态一般。

  瓦尔贝里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,表现已经算不错了。而且攻防两端发挥不俗,至今攻入17球并列联赛第6多,丢15球则并列联赛第4少。

  而且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不错,除了首轮惜败哥德堡之外,此后5轮主场保持不败,只是相比此前的主场3联赛,近2轮持续战平索尔纳和奥斯特桑斯,不得不让人怀疑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下滑。

  【佐加顿斯】

  佐加顿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赫根,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佐加顿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。球队并不擅长进攻,目前和本场对手一样累计打进17个进球,但失球数只有11个,与马尔默并列防守最佳,近5轮联赛就只丢了2球而已。

  球队客场分胜负能力出色,是联赛至今唯一一支客场没有平局的队伍,联赛至今6轮客场取得3胜3负,败仗的对手都是诺科平、马尔默和埃尔夫斯堡这样的强队,球队在客场还是具备一定的作战能力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瓦尔贝里近期状态低迷,还是升班马的身份,实力如何还是有待考察。而佐加顿斯近期处于连胜之中,加上客场有足够的作战能力,本场赛事或许有望延续胜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