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职联柏太阳神vs横滨FC 不排除握手言和

2020-07-07 17:34:3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日职联第3轮柏太阳神vs横滨FC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08 17:30:00

  北京时间7月8日17:30日职联第3轮柏太阳神vs横滨FC,两队近期遭遇不顺,又都是升班马,实力相当,本场赛事不排除握手言和。

  【柏太阳神】

  柏太阳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FC东京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第一场失利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柏太阳神上赛季以25胜9平8负排名第一的战绩升级到日职联,新赛季三场正赛取得2胜1负,累计打进5球,进攻端表现不错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最近一场主场0-1不敌落败。

  【横滨FC】

  横滨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札幌冈萨多,球队新赛季3场正赛只取得1平2负,状态并不理想,而且3场赛事只打进2球却丢5球,防守表现糟糕。

  横滨FC上赛季联赛落后柏太阳神只有5分,但进攻端却落后不少,累计只打进66球,比柏太阳神少了19球。不过球队最近一场客场在联赛中1-1战平神户胜利船,为本场赛事鼓舞了不少士气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3平1负,实力相差不大。虽然柏太阳神新赛季开局以来表现比横滨水手要出色,但柏太阳神最近一场主场告负,而横滨水手FC客场战平,士气高涨。本场赛事双方不排除各退一步握手言和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