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职联浦和红钻vs横滨水手 客队有望惊险取胜

2020-07-03 17:50:4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日职联第2轮浦和红钻vs横滨水手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04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4日18:00日职联第2轮浦和红钻vs横滨水手,本场赛事是复赛首战,两队都铆足劲想取胜,到底三分鹿死谁手呢?

  【浦和红钻】

  浦和红钻新赛季两场正赛都取得胜利,先是在日联杯中主场5-2大胜仙台维加泰,后来在联赛首场客场3-2击败湘南海洋。

  虽然新赛季两场正赛取得胜利,但球队上赛季沦为了联赛的保级队伍,最终以第14名收官,尽管在亚冠中闯入了决赛,但遗憾无缘冠军。从攻防数据上看,球队上赛季场均入球只有1球,进攻端疲软,不过本赛季签下了J2联赛的金靴莱昂纳多,此人在过去2场连胜中攻入了3球,进攻实力明显提升不少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上赛季联赛17轮主场输足了10场,是负场最多的球队之一。而且球队过去3次主场面对横滨水手不但悉数落败,还颗粒无收。

  【横滨水手】

  横滨水手停赛前最后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大阪钢巴。

  横滨水手上赛季夺得联赛冠军,这是他们时隔14个赛季再次稳定J1联赛的冠军。不过新赛季开局表现一般,超级杯点球大战不敌神户胜利船,随后联赛首场1-2不敌大阪钢巴。好在在亚冠赛事中取得两连胜,出线在望。

  从上赛季的攻防数据来看,球队上赛季是唯一一支场均入球达到2球的队伍,外援儒尼奥尔攻入15球夺得金靴。更利好的是,球队上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排名第二,分胜负能力也出色,只平过1场,客场作战能力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横滨水手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虽然横滨水手在联赛首场遭遇实力,但是球队整体实力出色,反观浦和红钻虽然近两场赛事取胜,但整体实力还是存疑,加上在往绩上处于下风,本场赛事横滨水手更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