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RB莱比锡vs多特蒙德 主队更值得追捧

2020-06-20 17:11:4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甲第33轮RB莱比锡vs多特蒙德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20 21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20日21:30德甲第33轮B莱比锡vs多特蒙德,双方求生欲望都不够强烈,但从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主队似乎更值得追捧。

  【RB莱比锡】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杜塞尔多夫,球队复赛后一直未尝败绩,状态平稳。

  RB莱比锡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1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目前联赛只剩下两轮,球队依然需要全力抢分保住欧战资格席位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复赛后状态表现不错,特别是前锋维尔纳本赛季迎来爆发,联赛至今贡献了26球8助攻;希克、萨比策和波尔森等人表现也不俗,球队呈现出多点开花的局面,进攻端发挥稳定。

  而且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至今取得7胜8平1负,是联赛前5中唯一主场胜率不到50%的球队,但自保能力不错。

  【多特蒙德】

 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美因茨,球队终止了3场联赛全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3分,但已经锁定下赛季的欧冠资格。值得一提的是,由于拜仁在周中提前夺冠,因此球队本场赛事战意恐怕相对不足,最近一场赛事就是在主力尽出的情况下主场0-2爆冷不敌美因茨,而且近3轮联赛只打进2球,和以往的强悍进攻有明显不同,防守表现也有所下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,多特蒙德取得3胜2平2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目前本赛季的德甲已经接近结束,冠军已经产生,两队也基本锁定了下赛季欧冠席位,可见双方战意相对不足,不过从亚洲指开出1.010 0/0.5 0.890的数据来看,外界对主队还是有所倾向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RB莱比锡至少获取一分。

  竞彩预测:RB莱比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