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拜仁vs弗赖堡 提前夺冠的拜仁会放水吗?

2020-06-20 17:10:4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甲第33轮拜仁慕尼黑vs弗赖堡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20 21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20日21:30德甲第33轮拜仁慕尼黑vs弗赖堡,拜仁已经提前夺冠,本场赛事会放水给弗赖堡,让其得分吗?

  【拜仁慕尼黑】

 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云达不莱梅,也是因为这场赛事球队已经提前夺得联赛冠军。

  拜仁慕尼黑复赛后依旧发挥霸主本色,赛事悉数获胜,已经各项赛事豪取14连胜,期间有8场实现零封对手。目前在联赛中以2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实现了联赛8连冠的伟业,名副其实的德甲豪门班霸。

  本场赛事是球队最后一个联赛主场,为了报答主场球迷的支持,球队本场赛事恐怕也会全力以赴。纵观球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,胜率高达75%,排名德甲首位,近9个联赛主场更是取得8胜1平不败的佳绩,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【弗赖堡】

 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柏林赫塔,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总算回归平稳。

  弗赖堡本赛季进步很大,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8,与排名第6的沃尔夫斯堡只有1分之差,仍有希望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希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然而球队防守实在糟糕,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3球丢44球,进攻端再出色也抵不住防守方面拖的后腿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,复赛后3个客场均以平局收场,连同停摆之前的客场赛事,球队已经连续6个客场未尝一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拜仁取得7胜2平1负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弗赖堡尽管近期状态回暖,但是客场表现糟糕,面对班霸拜仁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从亚洲指初始开出0.980 2.5 0.900,后期调整至0.940 1.5/2 0.960的数据来看,外界对拜仁还是相当有期望的。

  竞彩预测:拜仁慕尼黑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