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美因茨vs不莱梅 客队仅存理论上保级可能

2020-06-20 17:09:3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甲第33轮美因茨vs云达不莱梅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20 21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20日21:30德甲第33轮美因茨vs云达不莱梅,云达不莱梅还要为保级而战,本场赛事面对美因茨,能顺利带走三分保级吗?

  【美因茨】

 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多特蒙德,球队近几场赛事都在胜负之间游走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5,领先降级区5分,在联赛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,球队将会全力拼取三分为保级而战,战意充足。从最近客场2-0爆冷击败多特且近5场赛事只丢了3球来看,球队表现有所提升。

 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,球队近3个主场赛事全部落败,近6个主场赛事只赢下其中1场,主场优势并没有得到体现。

  【云达不莱梅】

 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拜仁,球队近4场赛事只取得1胜3负,状态并不想理。

 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追上倒数第三以能够踢上升降级附加赛是球队的目标,本场赛事战意也值得相信。虽然球队近况状态并不理想,但最近一轮面对班霸拜仁只是1球小负,抗衡力不俗。

  球队最近一个客场赛事单场打入5球,过去4个客场赛事场场进球,期间一共打入9球,进攻端发挥稳健,而且近3个客场保持全胜,联赛客场不败率超过6成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云达不莱梅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论战意,两队都有足够的冲劲,但美因茨只要本场赛事获取3分就能提前上岸,士气大受鼓舞。考虑到云达不莱梅保级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,而且上次面对美因茨落得5球大败,心理上处于劣势,本场赛事看是看好美因茨能主场力保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美因茨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