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近期低迷的FC首尔能顺利全身而退吗

2020-06-13 17:04:2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6轮大邱FCvsFC首尔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4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4日18:00,K1联赛第6轮大邱FCvsFC首尔,FC首尔近期走势低迷,能凭借对阵大邱FC的历史优势在本场全身而退吗?

  【大邱FC】

  大邱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城南足球俱乐部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7,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。而且球队在近4轮联赛中都有丢球,防线表现比较糟糕,而且目前球队场均进球数还不足一粒,进攻端表现低迷。

  加上球队主场优势不大,跨赛季已经连续7场主场不胜,其中5场以平局收场,本场赛事很大机会要提防平局的出现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现任主帅李炳根是初次执教,经验尚浅,而且球队新赛季还损失了国门赵贤祐、后卫朴炳铉等实力球员,球队阵容磨合还需要一定时间。

  【FC首尔】

  FC首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4不敌卫冕冠军全北现代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8,和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。

  球队本赛季场均只能打进1球,较以往退步,防线表现也不理想,联赛至今丢掉9个球,其中7个都在下半场失去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FC首尔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,近5场连续不败,球队心理和实力上占优。亚洲指开出 1.040 0.5 0.780,看似对大邱FC有信心,但从高水来看,对其并不利好。考虑到FC首尔继续一场胜利反弹,战意可信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其能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FC首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