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釜山偶像自保能力出色 本场或许要提防平局

2020-06-13 17:02:5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6轮光州FCvs釜山偶像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4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4日18:00,K1联赛第6轮光州FCvs釜山偶像,两队联赛排名差距不大,而釜山偶像近期收获3连平,自保能力出色,本场赛事或许要提防平局的出现。

  【光州FC】

  光州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水原三星,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,状态较之前的连负有所回暖,士气大增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联赛倒数第三,和本场对手相差无几。

  本场赛事面对新赛季至今未尝胜绩的釜山偶像,光州FC自然希望再下一城,然而球队的主场优势不大,而且联赛至今5轮过后一共只打进2球,进攻端十分疲软。

  【釜山偶像】

  釜山偶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1-1战平尚州尚武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战平,新赛季至今未尝一胜,目前在联赛中以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。不过球队近3场连平中,对手均是蔚山现代、水原三星和尚州尚武等有实力的队伍,含金量不少。

  从交锋往绩来看,双方都十分胶着,加上本赛季双方排名接近,可以说是难兄难弟。但近7次交手,6次战平,最近一次釜山偶像以1球小胜,心理上占据优势。

  本赛季球队进攻端同样乏力,联赛5轮至今只打进3球,其中2球还是点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客场赢指能力不错,近4个客场赢下3次,而且球队在上赛季联赛客场就是战绩头名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光州FC取得2胜7平1负的战绩。两队联赛至今的发挥十分接近,都没有必胜对手的把握,加上近6次交锋有5场平局,本场赛事再度出现平局的机会很高。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数开出 0.950 0 0.930,对彼此都没有太多的支持。考虑到釜山偶像近期不败能力出色,今番再度交锋,要全身而退应该不成问题。

  竞彩预测:平局/釜山偶像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1/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