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斯图加特状态回升 有望顺利打出

2020-06-06 17:19:4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30轮斯图加特vs奥斯纳布鲁克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7 19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7日19:30,德乙第30轮斯图加特vs奥斯纳布鲁克,斯图加特近期状态回升明显,加上球队要冲德甲,战意强烈,本场赛事有望顺利打出。

  【斯图加特】

  斯图加特最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有所回暖,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,领先汉堡2分,好在球队剩下的赛程里面对的对手实力均一般,如果能够稳定发挥,很有机会能够占据一个直升名额,本场赛事面对下游的奥斯纳布鲁克,相信球队不错过全取三分的机会。

  利好的是,球队联赛累计打进49球丢35球,攻防两端的表现均排名联赛第三,攻防兼备,抢分有所保证。球队还是本赛季联赛主场王,至今14轮主场赢下11场,近8场就取得7胜1平不败。

  【奥斯纳布鲁克】

  奥斯纳布鲁克最近录得1胜1平不败,状态也同样有所提升。不过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,只领先倒数第三4分,本场赛事球队得分机会不大,保级形势仍然严峻。

  球队联赛累计打进39球丢42球,作为升班马能够取得这样的战绩也可以接受,锋线主力球队阿尔瓦雷斯上轮梅开二度,本赛季至今入球已达到13球,个人表示十分出色。

  球队客场抢分率较差,联赛14个客场只有3胜,不过复赛后客场表现不俗,包括逼平比勒菲尔德和战胜菲尔特,本赛季首回合也曾在主场1-0击败斯图加特,心理上占据优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奥斯纳布鲁克就主场1-0击败斯图加特。不过从联赛整体表现来看,显然斯图加特表现更为出色,实力更占据上风,加上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一定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机会。从足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初始开出0.890 1 0.990,后市阶段调整至 1.030 1/1.5 0.850,外界对斯图加特的信心有所增加。本场赛事斯图加特在指数的支持下顺利打出问题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斯图加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