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汉诺威96近期不稳 海登海默有望全身而退

2020-06-06 17:18:1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30轮汉诺威96vs海登海默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7 19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7日19:30,德乙第30轮汉诺威96vs海登海默,虽然双方实力差距不大,但是从近况来看,汉诺威96状态稍有不稳,海登海默有望趁机全身而退。

  【汉诺威96】

  球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德累斯顿,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胜的走势,回归胜轨。不过尽管取得3分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,仍落后第三的汉堡多达10分之多,联赛还剩下5轮,球队想要追上这一分差基本不可能,但又没有降级顾虑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疑。

  作为降班马,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3球丢43球,攻击力依然不俗,只是防守端表现相当糟糕。主场表现也不佳,本赛季主场平局成性,14轮主场就有多达8成平局。

  【海登海默】

 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奥厄,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不败,状态上佳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,与第三的汉堡只相差1分,球队仍有机会争夺升班资格,只是最后两轮要迎战汉堡和比勒菲尔德,因此本场赛事球队三分不容有失,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防守出色,联赛至今只丢29球,场均仅丢1球,过去3轮不败中连续实现零封。唯一不利的是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队伍,目前已经连续3轮客场不胜且期间颗粒无收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汉诺威96取得2胜1负,最近一次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海登海默就主场4-0大胜汉诺威96,后者心理层面上处于劣势。从综合基本面来看,汉诺威96主场抢分能力不佳,海登海默客场表现糟糕,彼此都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。不过海登海默本赛季的客场赢指率高达55,%,而且从足球比分数据来看,亚洲指初始开出1.060 0.5 0.820,后期调整至1.000 0/0.5 0.880,外界对汉诺威96信心不足,本场赛事海登海默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海登海默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