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卡尔斯鲁厄实力有限 奥厄有望一胜

2020-06-06 17:16:5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30轮奥厄vs卡尔斯鲁厄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7 19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7日19:30,德乙第30轮奥厄vs卡尔斯鲁厄,卡尔斯鲁厄客场抢分能力有限,奥厄有望取得一胜。

  【奥厄】

  奥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海登海默,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不胜,如今在联赛中以10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1,与第三名已经相差11分之多,但也领先倒数第三有8分,目前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,战意存疑。

  从累计打进39球丢42球的数据来看,奥厄进攻端火力出色,无奈防守太过糟糕。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强势,过去14场主场赢下9场只输2场,而且还是输给汉堡和达姆斯塔特两支强队。

  【卡尔斯鲁厄】

 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圣保利,已经连续3场赛事战平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6,保级形势依然严峻。

  不过球队复赛后防守有所进步,联赛至今累计丢掉48球,是联赛失球最多的队伍,但复赛后近4轮一共只丢了2球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本赛季客场只赢下2场,而且分别是击败桑德豪森和韦恩,含金量相对不足。本场赛事球队客场作战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奥厄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特别是近4次交锋,奥厄都能保持不败且全部打穿指数,从纸面实力来看,奥厄都比卡尔斯鲁厄要好。尽管奥厄近期遭遇两连败,但考虑到卡尔斯鲁厄客场表现也低迷,亚洲指方面开出0.970 0/0.5 0.910,也对奥厄利好,本场赛事奥厄有望取得一胜。

  竞彩预测:奥厄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