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全北现代各项形势良好 值得高看一线

2020-06-05 17:54:4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5轮FC首尔vs全北现代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6 15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15:30,K1联赛第5轮FC首尔vs全北现代,全北现代形势良好,有望顺利带走三分吗?

  【FC首尔】

  FC首尔上赛季斩获联赛第3,并取得了1个参加亚冠外围赛的资格,战绩也不错,顺利闯入正赛,小组赛首轮也击败了对手。然而开赛后球队状态迟迟未恢复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4球丢5球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盘路不稳,过去4轮联赛赢2盘输2盘。

  【全北现代】

  全北现代是K1联赛的班霸,曾7次夺得联赛冠军,和城南足球俱乐部并列为K1联赛夺冠次数最多的队伍,上赛季还完成了联赛三连冠的伟绩,本赛季肯定向卫冕发起冲击,好在球队开赛后状态出色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,累计打进5球丢2球,攻守兼备。

  从阵容来看,球队和上赛季相比有不少的变化,好在留住了李东国、金珍洙和李镕等实力球员。只不过球队新赛季开局后取得三连胜,结果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0-1不敌江原FC,士气恐怕有所受损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全北现代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实现碾压性的优势,近9个联赛交锋豪取8胜1平不败。从足球比分来看,亚洲指初始开出1.020 -0.5 0.800,后市借调整至0.820 -0.5/1 1.060,显然对全北现代信心利好。考虑到双方状态和实力悬殊,全北现代形势利好,本场赛事有望顺利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