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蔚山现代自保能力不错 本场有能力全身而退

2020-06-05 17:53:3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5轮浦项制铁vs蔚山现代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6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6日18:00,K1联赛第5轮浦项制铁vs蔚山现代,蔚山现代开赛至今未尝一败,在交锋历史上也不落于劣势,本场赛事或许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【浦项制铁】

  浦项制铁是联赛的老牌劲旅,但近几年的表现差强人意,这两个赛季仅仅取得联赛第4。本赛季开赛后,球队取得开门红,但此后状态下滑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8球丢4球,好在攻守两端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在最近一个主场被FC首尔击败前,连续8个主场不败。

  【蔚山现代】

  蔚山现代上赛季曾长时间占据榜首,然而因为收官战输给了浦项制铁功亏一篑,最终排名联赛第2,如今再次对战,球队必定会全力争胜,一报前耻。好在球队开赛后就状态出色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不败排名第2,累计打进9球丢4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浦项制铁可以取得4胜1平5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不过蔚山现代联赛至今仍能保持不败,状态不俗,反观浦项制铁状态持续下滑,加上足球比分给出的亚洲指数0.830 -0/0.5 0.990显示外界对浦项制铁并不利好,本场赛事蔚山现代有能力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蔚山现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