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尚州尚武磨合逐渐成型 值得高看一线

2020-06-05 17:52:0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5轮釜山偶像vs尚州尚武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6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6日18:00,K1联赛第5轮釜山偶像vs尚州尚武,两队状态都不算理想,但从近况来看,尚州尚武似乎磨合逐渐成型,本场赛事或许能有一胜?

  【釜山偶像】

  釜山偶像曾在K1联赛称霸,不过上赛季在K2联赛的升班附加赛中击败了庆南FC,成功冲超。然而球队运气不好,开赛后面对的对手是全北现代和蔚山现代这样的强队,加上球队实力有限,目前在联赛中以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2球丢5球。

  好在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战平,摆脱了此前的两连败,士气有所回暖。

  【尚州尚武】

  尚州尚武本赛季确定要被强制降级,但球队没有自暴自弃,仍然积极作战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6,仅仅落后榜首的全北现代2分。

  球队擅长防守反击,稳固防守的同时寻找机会突破对手大门,近3轮联赛主力球员姜承宇就为球队2次首开纪录,状态不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釜山偶像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看似占据上风,然而年代久远,彼此实力有所改变,交锋战绩参考价值不大。反观尚州尚武新赛季至今发挥稳定,釜山偶像作为升班马,实力还是有一定的限制。从足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开出0.780 0 1.110,对彼此都没有太大的支持力度,不过目前来看,尚州尚武似乎磨合逐渐成型,本场赛事值得高看一线。

  竞彩预测:尚州尚武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