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奥斯特拉瓦处于下风也能终止皮尔森连胜?

2020-06-02 17:54:4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捷甲第27轮奥斯特拉瓦vs皮尔森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3 23:59:00

  北京时间6月3日23:59,捷甲第27轮奥斯特拉瓦vs皮尔森,从交锋历史上看,奥斯特拉瓦面对皮尔森处于绝对下风,这样的情况下,本场赛事是继续劣势走向还是实现逆转呢?

  【奥斯特拉瓦】

  奥斯特拉瓦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是一匹黑马,本赛季延续出色发挥,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,正处于争冠组之中。不过球队复赛后表现低迷,两场赛事接连平局,加上停赛前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。

  球队近2个赛季表现出色,和防守能力紧密连续,联赛至今球队累计打进37球丢28球,进攻端发挥稳定,防线也足够稳固,失球数仅仅比两大豪门布拉格斯拉维亚和皮尔森多。更出色的是球队的主场,此前曾一度保持10轮联赛主场不败,直到停摆前最后一个主场输给博雷斯拉夫才被终结。

  【皮尔森】

  皮尔森是捷克甲的豪门,过去7个赛季一共斩获了4个冠军和3个亚军,本赛季依旧延续出色表现,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。不过球队落后榜首的布拉格斯拉维亚有8分之多。

  停摆前,球队各项赛事豪取5连胜,复赛后也接连取胜,竞技状态一如以往地稳定。而且复赛后的两轮赛事中合计轰入9球,进攻端输出稳定,联赛至今已经累计打进54球丢22球,火力和布拉格斯拉维亚并列捷甲最强。

  客场也不逊于主场,进入2020年后球队客场重新恢复强势,当中3轮联赛客场取得全胜,异地作战能力也相当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10次交锋,皮尔森取得7胜3平不败,处于绝对上风,彼此实力差距可见一斑。加上皮尔森本赛季依旧延续强势表现,理应更得到青睐。但从指数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仅仅开出0.900 -0.5 0.920,后期调整至1.040 -0.5/1 0.780,欧洲指开出4.75 3.80 1.55,数据并没有足够的阻力控制球队的热度。考虑到奥斯特拉瓦主场表现出色,近几个赛季也竞争能力也有很大的提升,本场赛事或许有足够的力量终止皮尔森的连胜走势。

  竞彩预测:奥斯特拉瓦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