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外界对主队信心不低 斯洛瓦科有望重返胜轨

2020-06-02 17:53:3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捷甲第27轮斯洛瓦科vs卡尔维纳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3 23:59:00

  北京时间6月3日接近23:59,捷甲第27轮斯洛瓦科vs卡尔维纳开赛,两队近况不相伯仲,谁更有信心带走三分?

  【斯洛瓦科】

  斯洛瓦科连续3个赛季排名联赛前十开外,但本赛季进步不小,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,与争冠组越来越接近了。

  不过球队进入2020年来就表现低迷,过去6轮赛事只赢过1场,复赛后2场赛事更是只取得1平1负。好在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1球丢30球,进攻端表现也不错,防守排名联赛第四佳,特别是在主场,至今联赛主场只有8个失球,也凭借出色的防守能力让主场获得了超过8成的不败率。

  【卡尔维纳】

  卡尔维纳过去2个赛季均在为保级而战,本赛季同样不例外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,距离第十有7分的距离,基本锁定了保级附加赛的席位。

  联赛停摆前,球队表现出色,但复赛后就表现低迷,过去2场赛事只录得1平1负,最近一场更是在主场1-4惨败布拉格斯。

  截至目前,球队累计打进21球丢34球,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粒,进攻乏力。客场表现也糟糕,连续7轮联赛颗粒无收,上一次联赛客场入球还是在去年9月对阵副班长普日布拉姆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在近10次交锋中,斯洛瓦科就取得5胜3平2负占据上风。而且从指数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开出0.930 0.5/1 0.890,欧洲指开出1.71 3.25 4.40,显然外界对斯洛瓦科信心不低。考虑到斯洛瓦科主场表现出色,卡尔维纳客场表现低迷,主客场表现差距悬殊,本场赛事斯洛瓦科有望重返胜轨。

  竞彩预测:斯洛瓦科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