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双方堪称难兄难弟 但云达不莱梅状态更稳妥

2020-06-02 17:47:4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甲第24轮云达不莱梅vs法兰克福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4 02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:30,德甲第24轮云达不莱梅vs法兰克福,双方近况几近相似,堪称难兄难弟,但三分究竟鹿死谁手?

  【云达不莱梅

 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-0击败沙尔克04,复赛后3场赛事录得2胜1平,状态不俗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球队本场赛事能够再取3分,就能取代杜塞尔多夫升至倒数第三,并追捧倒数第四的美因茨积分,这对球队保级来说十分关键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虽然球队联赛至今累计丢失了59球,防守表现惨不忍睹,但在重启后,球队防守方面进步可谓突飞猛进,曾经一度是德甲丢球最多的球队已经连续3轮实现零封,当中对手还包括攻击力不俗的门兴。只是进攻端还是较为疲软,虽然近期状态不错,但复赛后4场赛事只打进3球,主场方面近7轮德甲主场就有6场被对手零封,目前主场已经连续11轮不胜。

  【法兰克福】

 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沃尔夫斯堡,球队复赛后4场赛事录得1胜1平2负,状态并不算理想。

 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积分上领先本场对手7分,但这场赛事对球队来说也十分关键,一旦丢失3分,将直接成为不莱梅保级的竞争对手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尽管球队本赛季战绩不佳,但攻击力依然强大,以46个进球成为德甲攻击力第6强的队伍。但防守方面是短板,目前累计丢53球,攻守体系失衡。

  糟糕的是,球队客场战绩排名联赛垫底,联赛至今客场只取过3场胜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10次交锋,云达不莱梅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,可以说彼此实力相差不大,平分秋色。但云达不莱梅近期状态回暖,即便是主场毫无攻击力,但法兰克福也好不到哪里去,不仅近况不理想,客场更是典型的客场虫队伍。从指数比分给出的数据显示,亚洲指开出0.900 0 0.980,欧洲指开出2.74 3.45 2.60,对双方都没有明显的倾向。考虑到不莱梅近10场赛事的赢盘率为50%,比法兰克福的30%赢盘率更为出色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状态更稳妥的不莱梅能够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云达不莱梅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