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升班马不等于实力不济 朴迪莫伦斯恐主场沦陷

2020-06-02 17:42:4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葡超第25轮朴迪莫伦斯vs吉维森特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4 02:00:00

  北京时间2020年6月4日凌晨2点,葡超第25轮朴迪莫伦斯vs吉维森特,本场赛事是复赛后的首轮。虽然吉维森特是升班马,但在目前联赛中处境不错,反观朴迪莫伦斯本场赛事虽然作为主队,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【朴迪莫伦斯】

  朴迪莫伦斯在2016/17赛季以葡甲冠军的身份升级葡超,过去两个赛季均排名中游位置。但本赛季表现惨遭滑铁卢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0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联赛倒数第二。

  停摆前,球队已经连续12轮联赛不胜,状态惨不忍睹,如今距离倒数第三的费雷拉也有6分的差距,想要在剩下的10轮联赛中完成保级,难度不小。毕竟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6球丢34球的数据来看,进攻可以说相当乏力,防线又漏洞百出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也毫无优势可言,11轮联赛主场只取得1胜6平4负,本场赛事球队恐怕也不宜高估。

  【吉维森特】

  吉维森特在2005/06赛季因为违规注册球员被罚降级,此后一直在低级别联赛征战。上赛季球队终于打赢官司,但当时球队已经跌落到葡丙联赛,葡超特意为其在新赛季留了个直升名额。即便是这样,前身是葡丙联赛级别的吉维森特,直升到葡超后表现还不俗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,保级形势十分乐观。

  不过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5球丢29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整体表现平庸,但比一些保级队伍要好一些。客场方面始终要比主场逊色,但近6场葡超客场仅仅输给波尔图,还连续击败塞图巴尔和博阿维斯斩获两连胜,客场作战能力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从近10次交锋来看,朴迪莫伦斯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明显占据上风,而且本赛季吉维森特本赛季两次在主场面对朴迪莫伦斯均未能取胜,这样的情况下,指数比分数据显示的亚洲指开出0.990 0/0.5 0.830,后期调整至 0.860 0 1.020,欧洲指开出2.55 3.05 2.78的数据,显然对朴迪莫伦斯信心有所下降。考虑到朴迪莫伦斯此前在联赛中状态糟糕,而升班马吉维森特联赛积分接近是朴迪莫伦斯的两倍,两队整体表现差距悬殊,朴迪莫伦斯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吉维森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