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同样遭遇最近一场失利 但德累斯顿处境更恶劣

2020-06-02 17:37:4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26轮汉诺威96vs德累斯顿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4 00:30:00

  北京时间2020年6月4日凌晨00:30,2019/20赛季德乙第26轮汉诺威96vs德累斯顿,双方最近都同样遭遇了失利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,这样的情况下,谁还能顶着压力拿走三分呢?

  【汉诺威96】

 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落后第三的汉堡多达13分,即便这场赛事拿下了3分,10分的差距想要在剩下的5轮里逆转基本没有可能。而且球队目前只领先倒数第三6分,完成保级才是首要任务。

  从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0球丢43球的数据来看,防线是短板,近3轮更是场均被攻入2球,如果再不改善,球队恐怕连保级都变得相当悬。不利的是,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桑德豪森,遭遇了复赛后首场失利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是平局大师,13轮主场有8场平局,对手有升班热门的汉堡、斯图加特,也有保级队伍韦恩、卡尔斯鲁厄,球队的主场发挥并不算稳定。

  【德累斯顿】

  德累斯顿目前在联赛少赛三轮的情况下中以6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联赛垫底。如果球队这少赛的3轮能够拿全9分的话,排名可以超越倒数第三的卡尔斯鲁厄,保级还是有一定的希望的。不过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5球丢43球的数据看,进攻端相当乏力,难有抢分说服力。

  加上德累斯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斯图加特,同样遭遇了复赛后首场失利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德累斯顿客场战绩排名联迪垫底,但近3轮保持不败,分别逼平圣保利、海登海默和雷根斯堡,客场作战能力有所提升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,汉诺威取得3胜1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。从指数比分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开出0.980 1 0.900,后市阶段调整至0.940 0.5/1 0.940,欧洲指方面开出1.72 3.70 4.95,外界似乎对汉诺威96的信心有所下降。实际上双方最近一场赛事都遭遇失利,士气低迷,但德累斯顿客场表现糟糕,汉诺威96虽然主场胜率不高,但自保能力不俗,加上球队需要为保级而战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,值得高看一线。

  竞彩预测:汉诺威96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