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吉尔VS卡拉卡斯维克 主队恐怕凶多吉少

2020-06-01 17:41:4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法罗甲第5轮阿吉尔VS卡拉卡斯维克
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2 02:00:00


  北京时间6月2日02:00,法罗甲第5轮阿吉尔主场迎战卡拉卡斯维克,双方近况和实力差距悬殊,阿吉尔还有取胜希望吗?


  【阿吉尔】

  法罗甲联赛才刚开始不久,至今进行到第5轮,阿吉尔在前4轮中以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,表现糟糕。再看看攻防数据,4轮联赛只打进1球,进攻端的火力可以用哑火来形容,丢球数方面更是惨不忍睹,场均丢球2球以上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,抢分难有说服力。

  阿吉尔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即便有地利优势也难让人期待,跨赛季已经连续7场主场不胜且输足6场。不过球队赢指率不错,过去10场赛事赢指率达到60%。


  【卡拉卡斯维克】

  卡拉卡斯维克在联赛中的情况要好些,近期取得三连胜,4轮联赛下来暂时取得3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4,领先阿吉尔多达7分,心理优势相当明显。攻防数据上,4轮联赛下来打进9球丢4球,进攻端表现出色,场均达到2球以上,防线中规中矩,场均球丢1粒,攻守体系目前看来还算守恒,有一定的抢分能力。

  再看看客场方面的数据,新赛季2轮联赛客场战绩取得全胜并打入6球!球队异地作战的能力可谓强悍,进攻端输出也相当稳定。和本场对手主场接连不胜不同,球队跨赛季已经连续8场联赛客场大获全胜,期间5场还实现零封对手。


  【竞彩分析】

  两队近10场交锋,阿吉尔只有2胜1平7负的战绩,劣势相当明显。而且阿吉尔本赛季一胜难求,本场赛事面对近期取得3连胜的卡拉卡斯恐怕凶多吉少。根据指数比分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方面直接给出0.880 -2/2.5 0.820的数据,欧洲指方面更是开出11.50 6.80 1.09,外界对卡拉卡斯维克的支持力度显而易见。鉴于卡拉卡斯客场作战能力出色,本场赛事取胜难度不大。


  竞彩预测:卡拉卡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