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两队虽平分秋色 桑德捷斯基还是小心布隆德比为好

2020-06-01 17:39:5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丹超第25轮布隆德比vs桑德捷斯基
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3 01:00:00


 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1点,丹超第25轮布隆德比vs桑德捷斯基,两队近况相差不大,彼此在交锋历史上也是平分秋色,本场赛事是复赛后再度对阵,双方难分难舍还是一较高下?


  【布隆德比】

  布隆德比在联赛中的战绩尚算稳定,上赛季排名联赛第4,本赛季战绩相差不大,目前在联赛中24轮联赛取得12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5,领先排名第7的兰德斯有4分的优势,只要本场赛事不败,球队争冠附加赛的资格位置可是妥了。

  再看看球队为复赛准备的三场友谊赛,只录得1胜2负,状态并不算理想。唯一利好的是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,得分能力稳定,胜率排名联赛第三;主场赢指能力也不错,近10个主场有6次胜出,近2个主场都只是打出小球。


  【桑德捷斯基】

  桑德捷斯基在联赛中的处境就没那么好了,24轮联赛只取得6胜8平10负暂时排名第11,深陷保级附加赛区,落后争冠附加赛席位有12分的差距,球队本赛季只能寄望于保级成功。

  不过球队在复赛前的2场友谊赛中表现也不理想,只取得1平1负,虽然都有打进球,但无奈防线漏洞百出。客场胜率也不佳,近12个联赛客场的胜率只有16.7%,近6个联赛客场更是全部输球输指数。


  【竞彩分析】

  两队近10场交锋,布隆德比只有3胜2平5负,稍处于劣势。但根据指数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方面开出0.980 0.5/1 0.900,欧洲指方面开出1.73 3.90 4.60,外界对布隆德比还是有一定的支持力度。而且从目前双方在联赛的境遇和主客场表现来看,布隆德比都占据了优势,本场赛事布隆德比有望带走三分。


  竞彩预测:布隆德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