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舒多拿下拉那那夏普尔不成问题

2020-06-01 17:35:1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以超降级附加-1 阿舒多vs拉那那夏普尔
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3 00:45:00


  北京时间2020年6月3日00:45,以超降级附加赛第一场阿舒多vs拉那那夏普尔,双方在交锋历史上难分上下,现在又同在降级附加赛区征战,到底本场赛事谁能胜出?

  【阿舒多】

  阿舒多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0,整体表现并不差,场均能打进1.15球,只是防守能力一般,场均失球数达到1.27个。本场赛事是降级附加赛的第一场,球队在热身赛中战胜了联赛第4的强队,无疑为本场赛事鼓舞了信心。

  球队主场胜率虽然不高,但自保能力不差,联赛13轮主场录得3胜6平4负的战绩,但近3场联赛主场只有1平2负且只打进1球,球队本场赛事能否一改之前的颓势,还是个疑问。


  【拉娜娜夏普尔】

  拉娜娜夏普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0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联赛垫底。从得失球数据来看,球队联赛累计打进20球丢44球,显然就是进攻乏力,防线也漏洞百出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的表现,联赛13轮客场未尝一胜,只录得2平11负,累计丢球多达31球。

  唯一利好的是,近4场比赛场均能破门,一共打进8球,进攻力发挥有所提升。


  【竞彩分析】

  双方近10次交锋,阿舒多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,可见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阿舒多本赛季表现不佳,但进攻能力还是在线的,有一定的取分能力,而且主场自保能力不差,本场赛事面对客场没赢过的副班长,还是存在一定的优势。加上从指数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洲指开出1.010 0.5 0.810,欧洲指开出2.00 3.20 3.25,对阿舒多还是有一定的支持力度。本场赛事阿舒多拿下拉那那夏普尔不成问题。


  竞彩预测:阿舒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