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29轮卡尔斯鲁厄VS圣保利足球推荐

2020-05-29 17:19:3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30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卡尔斯鲁厄vs圣保利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90 0 0.99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0 0.960

  欧洲初指: 2.46 3.50 2.58

  欧洲即时: 2.61 3.35 2.69

  赛事分析

  卡尔斯鲁厄VS圣保利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卡尔斯鲁厄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圣保利主场2-2战平卡尔斯鲁厄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卡尔斯鲁厄近况

 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汉诺威96,球队复赛后3场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卡尔斯鲁厄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6,累计打进36球丢47球,进攻端表现一般,但防守表现实在糟糕。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近6个主场有4场被对手零封,进攻乏力。

  圣保利近况

 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海登海默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34球丢36球,球队进攻两端表现中规中矩。而且球队的主强客弱属性十分明显,联赛13轮客场只有1胜,近2场更是接连不胜并被打进了6个球,防守端表现低迷。

  卡尔斯鲁厄vs圣保利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9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圣保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 0.920 0 0.960,欧洲指方面开出232组合。卡尔斯鲁厄近期状态有所回暖,反而圣保利近期2场赛事不胜,这样的情况下,数据并没有对卡尔斯鲁厄有相应的支持,考虑到卡尔斯鲁厄近期主场表现低迷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圣保利能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圣保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