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29轮纽伦堡VS波鸿足球推荐

2020-05-29 17:18:2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30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纽伦堡vs波鸿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30 0/0.5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0/0.5 0.970

  欧洲初指: 2.08 3.45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23 3.40 3.25

  赛事分析

  纽伦堡VS波鸿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波鸿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波鸿主场3-1击败纽伦堡。

  双方近况

  纽伦堡近况

 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雷根斯堡,球队复赛后3场赛事未尝一胜,状态低迷。

  纽伦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5,已经脱离降级区,为保级而战。从累计打进37球丢49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防守是一大弊端。有利的是,本场赛事前锋哈克回归,上场停赛的前锋麦克弗雷也有望复出。

  不过球队过去3个主场未尝一胜,主场战绩排名倒数第3,联赛主场赢指率只有20%。

  波鸿近况

 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基尔高士丁,球队复赛后三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1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45球丢46球,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,只是防守漏洞也不小。球队也是典型的主强客弱队伍,13轮联赛客场只有3胜,而且场均进球数却不到一粒,过去2个客场也无法取得进球。唯一利好的是球队在面对纽伦堡的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。

  纽伦堡vs波鸿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9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波鸿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 0.910 0/0.5 0.970,欧洲指开出233组合。波鸿近期状态稳定,加上近年来对阵纽伦堡有优势,心理上占上风。数据方面虽然给出主队让步,实际是看淡纽伦堡,本场赛事波鸿值得期待。

  竞彩预测:纽伦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