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尼拉甲埃斯特利VS拉斯萨巴纳斯足球推荐

2020-03-28 16:57:2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29 09:00:00

  对战双方:埃斯特利vs拉斯萨巴纳斯

  对战赛事:尼拉甲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50 球半/二球 0.95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二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17 5.50 8.70

  欧洲即时: 1.14 5.90 9.50

  赛事分析

  埃斯特利VS拉斯萨巴纳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埃斯特利录得3胜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本赛季,拉斯萨巴纳斯主场1-2不敌埃斯特利。

  双方近况

  埃斯特利近况

  埃斯特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奥科塔尔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大获全胜,而且每场至少有2球进账,球队状态出色。

  埃斯特利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,过去11轮联赛保持6成胜率,场均进球数达到2球而成为了联赛进攻力最强的队伍,同时以7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,球队攻守能力出色。

  更利好的是,球队是本赛季主场战绩最好的队伍,场均进球数超过2.5球,呈现出极强的主场气势和稳定的进攻输出。而且球队过去2次主场迎战拉斯萨巴纳斯均保持全胜且零封对手,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。

  拉斯萨巴纳斯近况

  拉斯萨巴纳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迪里亚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拉斯萨巴纳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联赛垫底。更糟糕的事,球队以7个进球和24个失球成为联赛进攻力、防守力双项最弱的队伍,攻守失衡问题严重。

  唯一利好的是,球队联赛至今的唯一一场胜仗就是在客场所获,过去6个客场斩获4球,虽然场均失球数超过3球,但也有较为积极的进攻表现,而形成一定的抗衡力。

  埃斯特利vs拉斯萨巴纳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尼拉甲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埃斯特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/两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159赔率组合。盘面数据对埃斯特利信心十足,实际上埃斯特利在交锋历史上也占据优势,近2次交手都以1球获胜,实力占据上风,本场赛事埃斯特利顺利打出的问题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埃斯特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