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布隆迪联迪拉米兹VS黑色行动队足球推荐

2020-03-28 16:55:2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29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迪拉米兹vs黑色行动队

  对战赛事:布隆迪联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840 平手 0.940

  亚洲即时:0.840 平手 0.940

  欧洲初盘:2.60 3.10 2.75

  欧洲即时:2.60 3.10 2.75

  赛事分析

  迪拉米兹VS黑色行动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迪拉米兹近况

  迪拉米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奥运,球队终止了此前5场联赛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虽然结束两场客场回到主场,然而迪拉米兹主场战斗力不济,近5个主场联赛更是一胜难求,后防线场场被对手打破,防守力较为薄弱。本场赛事球队主场作战毫无优势可言。

  黑色行动队近况

  黑色行动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布马穆鲁,球队近5场赛事保持不败,当中只有一场未获进球,当中还有5-1大胜奥运竞技,状态出色。

  黑色行动队状态相当稳定,不过球队的赛程安排并不利,包括本场比赛在内,黑色行动队3月份已连续4场在客场作战,体能备受考验。

  迪拉米兹vs黑色行动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布隆迪联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黑色行动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盘面走势对迪拉米兹有一定的信心,但亚指走势与两队近况不一致,诱导意图明显,再结合迪拉米兹主场的赢球能力低下,本场赛事黑色行动队理应高看一线。

  竞彩预测:黑色行动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