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埃及超第19轮霍尔比VS艾阿里足球推荐

2020-03-17 17:09:2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9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霍尔比vs艾阿里

  对战赛事:埃及超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盘:13.50 6.00 1.15

  欧洲即时:13.50 6.00 1.15

  赛事分析

  霍尔比VS艾阿里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艾阿里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艾阿里主场4-0击败霍尔比。

  双方近况

  霍尔比近况

  霍尔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艾玛卡沙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状态一般。

  霍尔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15球丢15球,虽然进攻端表现不够给力,但好在防守出色。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虽然胜率不高,但好在自保能力不错,8轮联赛主场录得2胜4平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8球丢6球。

  艾阿里近况

  艾阿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史莫哈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22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艾阿里一直都是埃及超的劲旅,已经多年稳坐冠军宝座。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16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,攻守数据相当恐怖,累计打进47球仅丢4球。而且领先身后多达16分,球队争夺蝉联联赛冠军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球队客场战斗力也相当可怕,联赛8轮客场全胜且累计打进20球仅丢2球,本场赛事面对中游球队,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霍尔比vs艾阿里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埃及超第19轮霍尔比vs艾阿里胜负预测推荐艾阿里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盘目前尚未开盘,但欧赔给出13 6 1赔率组合,从这个指数来看,艾阿里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何况霍尔比主场取胜率低,面对8轮客场全胜的艾阿里,霍尔比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竞彩预测:艾阿里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